大通湖区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樊浪波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3 12:52 作者: 浏览量:
A+A-

11月25日,大通湖区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樊浪波调研指导千山红镇东南湖村、利厚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

樊浪波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负责人关于基层党建五大攻坚行动、党群连心“五个到户”、乡村振兴迎省检等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并探讨如何迅速补齐短板弱项,改进工作举措。

樊浪波要求,要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市委基层党建工作要求,以基层党建“五大攻坚行动”为统领,按照“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上台阶”的总体思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为高质量推进乡村组织振兴打下坚实基础。要严格对标乡村振兴省检考核评估各项指标,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佳的状态、最充分的准备、最扎实的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考核评估。

随后,樊浪波还实地考察了千山红镇森永汽车装饰厂,对解决就业困难,促进乡村振兴的举措表示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