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坝镇开展《先锋答卷人》答题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12 10:38 作者: 浏览量:
A+A-

 

11月2日,《先锋答卷人》现场答题海选比赛在美丽乡村河坝镇王家湖村进行。

《先锋答卷人》是全市首档以普及党建、党史知识,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社会正能量,助推各项工作落实为目标,在寓教于乐、以赛促学中深化“十九大报告”及党建知识学习推广,检验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成果,促进党建知识的学习,推进党建工作。

现场来自全镇150名党员进行答题,答题以50人为一组,分三组进行,每组答题党员都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入场,通过初心记忆、初心聆听、初心速答三个比拼环节,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3名党员获得“先锋晋级卡”,成为参加全市晋级赛的候选人。河坝镇通过这次《先锋答卷人》为契机,发动党员进一步推动加强理论学习,掀起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争做先锋,甘当先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mmexport15414698711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