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迎省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09:33 作者: 浏览量:
A+A-

11月19日上午,我区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迎省检工作部署会,传达省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建检查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组织部督察组对我区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实地核实反馈的问题,对下一步做好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作出安排部署。

区委委员、党群部部长董轲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树立信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形成齐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合力,确保工作顺利完成,达成目标。二要上传下达,推进落实。各单位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对照基层党建任务清单和市委组织部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分解任务,传导压力。各级党建工作人员要加强现场督查指导,及时发现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各单位迅速整改到位。四要导向鲜明,严肃问责。对基层党建工作不重视、不真抓实干,导致在检查中出现严重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问责。

IMG_68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