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区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2 08:38 作者: 浏览量:
A+A-

3月31日,2021年全区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区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功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镇、区直各单位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沙银行就智慧党建-党费通产品作了简要介绍;金盆镇就2020年基层党建作典型发言;党建组组长对一季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以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对抓好2021年全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孙功伟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聚焦发力基层党建工作关键点和薄弱点。三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重点提示各单位下一步做好主题党日活动要结合党史教育开展等十项具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