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大通湖区委召开团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7 15:54 作者: 浏览量:
A+A-

  7月27日,团大通湖区委召开共青团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下半年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团区委书记康帅主持,第一届团区委委员、区直各机关事业单位及驻区单位团委书记、市青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大通湖区)、青志协会长等3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团十九大概况、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团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团章修改情况等大会精神,学习团市委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团十九大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精神要义、实践要求,全面把握团十九大各项任务部署,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大通湖区青少年中落地生根发芽,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部署为指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开创大通湖区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通过本次学习,让我对团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团十九大精神,立足当下,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引导青年,发挥好组织青年、服务青年、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千山红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团委书记黄乐表示。

  会上,7位团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热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