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7-26
我区召开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5:5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1月26日,我区召开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各镇、区直各单位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北洲子镇、金盆镇分别就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做典型发言,通报了我区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熊志元主持,区委书记何军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何军田在讲话中强调,抓好我区基层党建工作要做好四点。一是深刻认识基层党建的重要性。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党的执政基础,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载体,是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深刻领会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内容。要加强党规党章等党内制度学习,紧紧抓住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这些关键少数,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熟练掌握基层党建工作方法。根据目标导向,实行“傻瓜模式”加规范化管理,完成基层党建各项规定动作;根据短板导向,解决突出问题;根据价值导向,采取创新模式加高质量发展,创造性的完成党的工作任务,夯实我区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熊志元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要树立鲜明的结果导向,确保我区基层党建工作再获“好”的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