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大通湖区委党群部 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建设大通湖” 大通湖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0 18:18 作者:党群部宣传组 浏览量:
A+A-

各镇、南湾湖办事处,区直以及驻区各单位: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经济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配合举办好益阳市“喜迎十九大,建设新益阳”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弘扬正能量,激发我区文艺创作热情,经研究,决定举办“喜迎十九大,建设大通湖”全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大通湖区委党群部

二、活动时间

(一)展览时间定于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拟定于10月中旬展出。

(二)展览作品必须在9月25日前报送,9月30日前评选作品。

三、展览主题

展览作品要以“中国精神·中国梦”、“五个益阳”(富饶益阳、创新益阳、开放益阳、绿色益阳、幸福益阳)和“弘扬农垦精神,推动科学跨越,建设富饶生态幸福大通湖”为主题, 歌颂党、歌颂祖国和人民,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取得的辉煌成就,真正体现“喜迎十九大,建设大通湖”的深刻内涵。各镇、区直和驻区单位要以此为主题组织开展文艺创作、遴选入展作品 。

四、征稿要求

(一)每位作者限报3件作品(集体创作作品除外)。

(二)美术、书法作品须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常用通讯地址、联系电话。

(三)各门类报送作品规格及联系方式:

1美术作品

中国画作品:尺寸不小于四尺,不大于八尺(坚式);

油画作品:尺寸不小于80×60cm,不大于200cm×200cm;

版画作品:尺寸不小于60cm×60cm,不大于200cm×200cm;

雕塑作品:尺寸不大小于120cm×80cm×120cm;

综合材料:尺寸不小于80cm×60cm,不大于200cm×200cm。

联系人:张凯  13135166448

2、书法作品

作品只收毛笔书法(含印屏),书体不限,尺寸为6尺整张以内,不小于四尺对开, 一律为坚式。

    联系人:张凯  13135166448

3.摄影作品

①发送电子文档,作品大小不小于1200万像素,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不小于3M;                           

②纪录类作品要求真实记录,不得改变原始影像,只能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           

③所有入选照须提供照片的原始文件, 并保留exif信息, 不能提供的将取消入选资格;

④所有照片之著作权, 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 清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責任。

联系人:杨昱 15243713979,邮箱:1021053656@qq.com。

五、职责分工

(一)各镇、区直单位以及驻区单位组织报送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均不少于3幅。

(二)区摄影家协会、区书画协会要积极组织开展创作活动,广泛发动会员创作并报送作品。区摄影家协会、区书画协会要按照作品规格要求分别选送20幅美术、20幅书法和20幅摄影作品。

(三)区委党群部负责此次展览活动的宣传、策划、布展工作。

六、其他事项

(一)展览地点:生态公园、区党政综合大楼。

(二)对入展作品组织评奖,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若干, 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中共益阳市大通湖区委党群部

                                          2017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