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大通湖区委党群部 “为了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 微宣讲比赛方案

发布时间:2018-03-26 11:15 作者:大通湖区委党群部 浏览量:
A+A-

 

中共益阳市大通湖区委党群部

“为了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

微宣讲比赛方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大会精神入基层,全面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扩大理论引导力,区委党群部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了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比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总体思路

为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区传播的广度和深度,以“为了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主题,选拔10名以上微宣讲员,送100堂以上微课程到基层,让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接受思想理论教育,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区委区管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弘扬农垦精神,推动科学跨越,建设富饶生态幸福大通湖”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二、宣讲内容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宣讲好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宣讲好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重大意义和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要求,宣讲好党的十九大为了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所确立的基本方略和作出的战略部署。

三、活动安排

1、比赛时间:3月6日上午8:30(暂定)

2、比赛地点:河坝镇中心幼儿园礼堂

3、比赛形式:各参赛选手自带课件按照赛前抽签决定的顺序进行现场宣讲(时长不超过6分钟);区广播电视台进行全程录像。组委会组成的评审组针对选手的宣讲内容、着装、普通话、宣讲技巧、仪态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4、评奖办法:比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发放荣誉证书,并分别给予1000元、800元、500元奖励。同时对于前三名将推荐参加益阳市“为了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届时将加入市委巡回宣讲团,深入全市各区县(市)的学校、企业、社区和乡村等基层单位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5、比赛要求:

(1)各参赛选手必须于3月5日14:30分到比赛场地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并自行预演。

(2)各参赛选手必须于3月6日上午8:00准时到达比赛现场。

 

(3)所有参赛选手必须着正装参加比赛,必须用普通话脱稿进行宣讲。

(4)河坝镇银河社区、银海社区组织部分党员群众观看。

(5)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把所有参赛选手的视频上传至区门户网站进行展播,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予以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