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7-26
大通湖区委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青年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17:16 信息来源:基层党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大通湖区委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青年代表座谈会 


为纪念建区2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传承和弘扬农垦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大通湖区建设。5月15日上午,大通湖区委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代表座谈会。区委书记何军田,区领导熊志元、徐鸿、姜利文、李益、孙功伟、谭铁军、梁学军,各镇党委书记、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委员、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功伟主持会议。



会上,28名青年代表相继分享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悟,畅谈对青春、成长、奋斗的见解与思考。同时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对推动大通湖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区委书记何军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全区青年朋友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对青年代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大通湖青年勤于学习、务实肯干、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新时期我区青年的蓬勃朝气,诠释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何军田还特别为青年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做好的积极贡献点赞。

何军田指出,“2020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也是大通湖区建区20周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当前大通湖正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辛勤耕耘、奋力拼搏,尤其需要青年一代为之奋斗,为之奉献。区委对青年寄予厚望,大通湖的未来等待你们去开拓和书写。

何军田殷切希望青年人做到“四有”。即:青年人要有信念,对事业执着;青年人要有奋斗,能吃苦;青年人要有担当,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青年人要有平凡之心和感恩之心。

何军田号召,青年们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为建设富饶生态幸福大通湖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会的青年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区委对青年成长成才的高度关注,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为青年的成长成才、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大通湖热土上绽放绚丽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