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11 18:00 作者: 浏览量:
A+A-

时代新人说.jpg

 

7月4日,区委宣传统战部、共青团大通湖区委联合举办“时代新人说——我与祖国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2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

比赛现场,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3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声情并茂地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畅谈在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参赛选手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赢得阵阵掌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内容积极向上,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河坝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陈银洁成功折桂,获得比赛一等奖。

主办单位表示,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大家的爱国之志、强国之心,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