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何军田 赴校园一线当“宣讲员”

发布时间:2019-12-24 09:00 作者: 浏览量:
A+A-

"健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方面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尽力而为,量力而行……”12月12日下午,大通湖区委书记何军田赴区一中当起了一线“宣讲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情感真挚的理论宣讲。

  这是自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大通湖区委宣讲团到一线宣讲的第一站。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区一中多功能厅,何军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与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重点,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结合大通湖实际,重点讲解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何军田的精彩真挚宣讲在区一中师生中引发了热烈反响。该校老师李赛英说:“这是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听了何书记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我觉得作为一名教师,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一中发展史上,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悉,为切实推动教育系统以及社会各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通湖区委组织了区、镇两级宣讲团,将分层次在全区开展多形式的宣讲活动近60场,确保宣讲覆盖到各行各业和各单位、镇村(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