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来大通湖区督导

发布时间:2020-10-28 10:52 作者:章疏桐 浏览量:
A+A-

10月27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带领市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督导大通湖区扫黑除恶工作,区领导何军田、陈万军、张勇军、谭铁军、吴灿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张勇军汇报了我区扫黑除恶工作。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共办理涉恶案件(含“三货三霸”)8件,公诉39人,宣判36人;区纪委区监察工委处理涉恶人员8人;共扣押清缴违法资金875.64万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2019年我区综治民调位居全市第一、全省第二。

区委书记何军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要对标市里要求做好工作;二是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加;三是办案要稳准狠;三是做事要实事求是,案件把握上要加强,长效机制建设还需加力。

张勇指出,扫黑除恶工作要齐心协力,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担当责任,把人民群众发动起来,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一是高度重视,对标对表配合做好中央、省、市扫黑除恶工作;二是搞好保障,做好后勤安全;三是严肃纪律,材料、台账要实事求是;四是抓好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整改。

汇报会后,督导组进行了个别访谈,查阅了相关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