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关于对北洲子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挂牌整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7 17:34 作者: 浏览量:
A+A-

大扫黑〔2019〕2号

大通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关于对北洲子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挂牌整治的通  知

 

各镇、南湾湖办事处、有关成员单位:

根据益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小组《关于对沅江市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地区进行挂牌整治的通知》(益扫黑通〔2018〕2号),北洲子镇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未发现涉黑涉恶线索,且发生了以向东村黄兴隆为首的涉恶案件,已抓捕8人,被省公安厅批准认定为涉恶犯罪集团。具有重点地区挂牌督办第(一)(二)种“对扫黑除恶工作不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机制不完善,工作措施落实不力,导致黑恶势力发展蔓延、违法犯罪猖獗;对黑恶势力犯罪发现不及时、打击不主动、群众反映强烈或引发严重负面舆论炒作”的情形。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小组决定对北洲子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挂牌整治,挂牌整治整改时限为六个月。

接此通知后,北洲子镇要迅即开展整改工作,在15个工作日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整改措施,并于每月9日前报告上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重要情况及时报告。

 

 

大通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2019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