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刊之二十二

发布时间:2019-08-27 11:13 作者: 浏览量:
A+A-

大通湖区党务工作会议再次动员部署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月12日,区委书记何军田主持召开全区党务工作会议,区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勇军在会上再次动员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扫黑办主任第三次会议的主要内容,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进驻湖南省下沉市州、区县督导的相关对接情况,中央督导组督导的主要方式是查资料、暗访和实地查看,访谈的重点对象是区县主要领导、乡镇党委书记、派出所长、村(社区)支书和普通群众,督导组开展工作的形式不拘一格,抽查单位和人员完全随机,要求各级各部门实事求是、真实反应工作情况,对弄虚作假的一律问责。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将本次中央督导作为机遇,掀起新一轮宣传高潮,发起扫黑除恶治乱新的攻势,推动案件快侦、快诉、快判。二是对表整改提标。要不折不扣地完成前段布置的工作任务: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应知应会》培训和测试、承诺书签订、《打击重点》张贴到户;认真梳理台账资料,准备好汇报材料,找准问题和不足,各单位汇报材料于本月17日前交区扫黑办;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高干部群众的知晓率、满意率;做好访谈准备;线索要做到部门摸排上报清零、线索办结清零。四是切实落实“一案四查”。区政法机关、组织部门、纪委以及区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要根据工作职责切实履职,做到一案一卷宗,一案一结论。五是持续推进专项整治。重点是国有农用地清理整治、禁航禁捕、“四项行动”专项整治和“三贷三霸”等重点行业、领域的打击整治工作等,要有工作进展和相关文件、总结资料。

  参会会议的还有区领导肖凤南、姜利文、张辉、董轲、吴灿和区人民法院长邹兆洲、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谭铁军以及各区直、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主要负责人、政法分管领导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