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通湖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1 11:24 作者: 浏览量:
A+A-

 

20190929214600340_LOelVuy0.jpg

9月27日上午,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开班,区委书记何军田在读书班上作了专题辅导。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国文主持。

何军田就三个方面开展专题辅导。一是要充分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内涵,回答好“是什么”的问题;二是要充分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需要,回答好“为什么”的问题;三是要充分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抓手,回答好“干什么”的问题。

专题辅导中,何军田先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精髓,然后精准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精神,紧密结合大通湖实际,深刻生动地阐述了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时代意义和实践要求。

何军田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始终坚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品格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把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与全区改革稳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咬住五项重点工作和“1+7”的工作目标,以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区委委员,副区长,区人大政协联工委主任、副主任,法检“两长”、公安分局政委,各镇、南湾湖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部办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常务副职,区委巡察办主任,联工委综合办主任)参加本次读书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