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18
区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9-11-11 15:15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近日,区税务局举办纳税人座谈会,面向纳税人和缴费人征求在税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收集对改进税收工作、加强税收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邀请到永盛纺织、金健(粮食)、众仁旺种猪等14户具有代表性的纳税人,倾听大家对我区税务系统在减轻纳税人负担、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交流中提出的问题,该局相关负责人作了现场解答。同时,对一些需要会后落实的建议,该局承诺将在会后一一答复解决。

通过举办此次纳税人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税务人的责任和努力改进的方向,推进了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促进了税收营商环境的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