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5:18 作者: 浏览量:
A+A-

 

 

10月31日,区委书记何军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庞阗安、郑新强莅临指导,区委、区管委会、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从9月开始,区委、区管委会、区人大政协联工委领导结合工作实际,确定调研课题,带头深入分管领域、基层单位开展调研,形成了16篇调研报告。会上,与会领导围绕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庞阗安充分肯定了我区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他指出,我区的调研站位高、调查实、办法明、效果好,调研过程真正成为了摸清家底、找准症结、理清思路、推动发展的过程。同时,他要求区委、区管委会要尽快转化调研成果,切实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实效。

何军田强调,下阶段要继续发扬“唯实求真”精神,不断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全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