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5:20 作者: 浏览量:
A+A-

10月29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

会上,与会人员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党的宗旨、担当作为、矢志为民服务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站在人民利益的层面,不断锤炼党性,自觉贴近群众,融入群众,树立为民服务的情怀,担当履职永不懈怠,干事创业奋勇向前。

会议强调,要把理论学习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学、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并在学思践悟中领会理论真谛;要抓住检视问题清单,进一步拓宽渠道找问题、瞄准靶向搞反思、较真碰硬抓整改;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清当前的形势,保持高昂的斗志,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