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18
区教育和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1 15:22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的安排,为了整体推进全区教育、卫生健康系统主题和教育、卫生健康工作,10月29日,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党工委书记为区人民医院和区一中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的生动党课。

党课从红色精神的历史进程、精神实质、时代价值,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红色精神的结合作用等各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是共产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指引着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指出,全区教育和卫生健康系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加强教育和卫生健康党的建设,深入大教育、大健康建设,进一步彰显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公益性、公平性,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改善人民群众对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何佳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