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政协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1 15:23 作者: 浏览量:
A+A-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的安排,为了整体推进人大政协联工委主题教育和人大政协工作,近日,区人大政协联工委主任徐鸿为各镇人大主席、政协主任和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大通湖区人大政协工作》的生动党课。 徐鸿在党课中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学内涵和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需要。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句空话,而是要体现在奋斗目标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立足新时代新起点,以落实重要部署、推动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大政协干部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与推动人大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始终保持一线工作状态;要彰显新担当、焕发新活力,加强有效监督 ,积极建议献策,努力凝聚发展力量和共识,为助推区委区管会决策部署落实贡献智慧、汇集力量。(沈超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