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财政局“八个确保”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11-11 15:24 作者: 浏览量:
A+A-

 

10月25日下午,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党组成员、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第一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从确保年度财政收支平衡,确保三保支出得到保障,确保债务风险得到控制,确保招商引资、立项争资有所突破,确保统计数据精准,确保金融秩序稳定,确保国资管理明显进步,确保干部队伍不出问题等八个方面深刻剖析财政人的初心使命,增强担当意识。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走在前、做表率”,紧扣目标任务,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实际解决好“六个问题”,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激发出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完成中心工作的内生动力。下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学习工作两张皮,以学习促推工作,以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效果;注重调查研究,在主题教育调研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好项目资金管理、物业收费、医疗卫生改革、统计科学调度、村干部基础待遇、人居环境整治投入机制“六个问题”。

会后,第一指导组组长对本次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区发改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中肯的意见。(易润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