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5:26 作者: 浏览量:
A+A-

10月25日,区委书记何军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10月22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我区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区领导孙功伟、刘文,区委各指导组组长,各镇党委书记、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前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区委各指导组督导情况汇报,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十三指导组来区督查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加强督导调度。在工作方法上,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抓好工作统筹,三是要抓好基层一线的主题教育,四是要注意各项工作融合开展,五是要开门搞教育,六是要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七是要抓好工作提示和问题清单落实,八是要合理利用时间,九是要将主题教育与基层党建相结合。(李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