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18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14 10:43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管委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1月12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区委书记何军田主持学习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家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以国家制度创新推动全面发展;深化治理体系改革为发展保驾护航;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个方面做研讨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详细解读了“基层减负的重大意义、集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整治文山会海方面的硬要求、解决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过度留痕问题的硬措施、强化基层减负年活动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内容。与会成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组织观看了市委宣传部电视理论节目《为幸福打CALL》第二集,我区奋斗者熊姣军在节目中用朴实的语言描述了她回乡创业的奋斗史。

何军田对此次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全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凝聚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具体来说,一要抓好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二要抓好宣传阐释。要启动全区的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三要抓好氛围营造。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宣传方式,在全区迅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四要抓好“收关”和“布局”。切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关,确保实现区委提出的工作目标,同时及早谋划2020年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开篇与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