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支部中心组举行第四次理论学
发布时间:2020-06-09 15:04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4月20日,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支部中心组举行第四次理论学习,听了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并观看了警示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 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文章并进行了讨论。

    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玉兵在小结时强调: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知敬畏、守底线,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永远在路上;脱贫攻坚今年是关键一年,也是完成任务目标的最后一年,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凝心聚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这次不仅党支部中心组成员全部参加,还邀请单位的所有党员都进行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