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举行“大湖青年说 筑梦青春”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27 10:5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大通湖区举行“大湖青年说 筑梦青春”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共青团大通湖区委、大通湖区妇联、大通湖区总工会在大通湖区碧桂园联合举办“大湖青年说”第一期青年交流活动。大通湖区委委员、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功伟,区委组织部、区人大政协联工委、区融媒体中心、区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全区青年干部代表、志愿者等50多人参加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活动在激扬雄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精彩纷呈。10名青年干部紧紧围绕“筑梦青春·毕业季”这一期主题,结合基层工作及个人生活经历,充满激情地进行了《砥砺前行 不负韶华》、《我的扶贫故事》、《奔涌吧,后浪!》、《难忘而光荣的从军经历》、《我有一个梦想》、《纸短情长 毕业快乐》等内容的演讲。通过讲述青春故事、诵读经典、分享书籍等方式将他们成长中的点点滴滴一一呈现给大家,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有力的弘扬了青春正能量。活动中,特邀嘉宾大通湖区总工会副主席、大通湖区农垦人代表易志勇分享了《我在农场时期的经历》,将老一辈“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传递给青年,激励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大通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活动最后,通过30名大众评委现场投票的方式,共产生最佳风采奖2名,最佳勇气奖1名。



据了解,“大湖青年说”是共青团大通湖区委为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属于青年的“青”字号品牌活动。该活动实行团区委与全区各镇、行政事业单位联办的方式定期开展,全区所有青年均可报名参加。活动分为“筑梦青春”和“乡约大湖”两个板块,每个板块交替进行,每期活动均设最佳风采奖2名(男女各1名),最佳勇气奖1名(青年主持人),旨在搭建青年学习交流平台,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建设富饶生态幸福大通湖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