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举办大湖青年说“凝聚青春力量,决战脱贫攻坚”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5:5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1月30日下午,大通湖区青年讲师团深入大通湖区一中开展2020年第三期大湖青年说“凝聚青春力量,决战脱贫攻坚”专题宣讲会。区委宣传统战部、团区委、区妇联、区税务局、区融媒体中心、区一中及区属基层团组织负责人,青年干部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10名青年结合自身成长和扶贫经历,充满激情地进行了《沃土河坝礼赞脱贫》、《青春》、《奋斗青春绽芳华》、《强农兴农,在新时代的路上逐梦前行》、《扎根在基层真情为扶贫》、《扶贫路上》等内容的宣讲。“在这里,我认识到了热情的村民,他们看到我去拜访,会削甘蔗、会切西瓜、会留吃晚饭……这一切的一切,让我有些不知所措,原因是愧不敢当,我还未曾去为他们多做一点什么,却先去收获了他们的理解和期待。也正因如此,让我坚信,这里将是干事创业的好地方,将成为我人生旅途中最为绚丽的风景。”来自千山红镇的青年干部胡文武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他与农校、农业、农村、农民的不解之缘,字里行间处处散发着青春正能量,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基层青年的担当与情怀。

活动最后,特邀嘉宾国家税务总局益阳市大通湖区税务局局长王庆尧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推荐了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用朴实有力的语言勉励在场的学生知识改变命运,要只争朝夕,努力学习,多读书、读好书,时刻准备着;激励基层青年干部要克服困难,把吃苦吃亏当成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干好当下、干好每一天。

1ac6109e7df93815e75afcc8325c02b

刘欣《寻梦者》

3046a035339bb3ed2f83d38734a0199

活动现场

e0e96c70570ef4e0e33c0d6c71a70a3

特邀嘉宾分享青春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