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3 14:22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大通湖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座谈会召开

1月2日,大通湖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座谈会召开。区委委员、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功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庞阗安到会指导并就评测作说明。

庞阗安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生动实践,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开展主题教育总结评估,既要总结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主要成效,也要实事求是分析存在的问题;既要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重要启示,也要提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建议,研究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

与会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并围绕主题教育推进、具体做法、初步成效谈感受、谈经验、谈做法,对用好成功经验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