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税务干部无偿献血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0-08-03 13:2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大通湖区税务干部无偿献血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涓涓热血庆“七一”,无偿献血暖人心。近日,大通湖区税务局组织干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大通湖区税务局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在献血人员中,有50岁的老党员,也有20多岁的年轻同志,有多年坚持献血的“金牌”英雄,也有第一次献出热血的蓬勃青年。

活动当中,大家按照工作人员提示填写登记表、量血压、验血型,整个过程在轻松从容、井然有序中顺利进行。大家看着自己满含爱心的鲜红血液涓涓流入血袋时,脸上都洋溢出快乐和自豪的微笑。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4人报名参加,总献血量达到5600毫升,进一步保障医疗临床用血的需要,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展现了“新时代 新税务 新征程”的崭新风貌,广大志愿者们在用炽热的鲜血为党旗增辉的同时,也向社会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