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大通湖居民 请您尽快补采指纹!
发布时间:2022-01-17 17:01 信息来源:区公安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广大居民朋友:

为提高户籍人口信息质量,有效预防和打击利用他人遗失的身份证件伪造、变造身份信息,进行违法犯罪活动,请您及时补采指纹。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 采集对象

2013年4月15日之前申领、换领、补领二代居民身份证及省内已办二代居民身份证未采集登记指纹的湖南省内居民免费进行指纹补采,已经进行指纹采集或2013年4月15日以后办理身份证的不参与此项指纹采集工作。

2️⃣ 采集地点

区政务中心公安窗口、公安派出所及各镇党群服务中心公安窗口

3️⃣ 注意事项

1、参与指纹采集居民请务必本人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大通湖区任一定点采集服务处进行指纹采集,方便核对。

2、保持手指清洁。

3、本项指纹采集工作不收费,重新办理新身份证的居民需缴纳相应的工本费。

4、全省范围内均可异地补采指纹,本人可持居民身份证就近到任一公安机关指纹采集点采集指纹。

大通湖公安分局人境大队

2022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