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08
大通湖区社保人脸建模及办理程序
发布时间:2019-04-16 15:31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 初次建模人员本人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2份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保所服务大厅或镇人社服务中心办理生存认证。

2. 到龄新办理退休手续的人员,需先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保所服务大厅进行人脸建模后才能办理养老金领取手续。

3. 异地居住的离退休人员,原则上回大通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保所服务大厅或镇人社中心进行建模,确定因年迈行动不便及因病常年瘫痪在床等特殊人群,需各社区及各镇人社服务中心进行登记造册,并上门核实,进行生存认证。

4. 已经办理初次建模的离退休人员,每年视频认证不少于一次,可到具备认证条件的家庭或网吧、单位、镇人社服务中心、区、县社保所服务大厅进行资格认证审验,未按时进行认证审验的,将先予以停发养老金,待资格审验确认后再不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