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区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加强电视台管理
  • 来信时间2009-03-06 16:34:40
  • 来信人电视用户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尊敬的龚书记;您好
         从大通湖电视台成立起,只要遇上大通湖电视台停电,全区上万有线电视用户都没有电视看,电视台讲没有钱买发电机{供有线机房的1万右左},他们又准备公款旅游,您能管管他们吧,能不能不旅游买个发电机。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大通湖区
  • 答复时间2009-03-11 16:34:40
  • 答复内容大通湖区的电力供应有三条线路,即沅江、南县、明山头三个电网,城区用电由南县电网供应。 区电视台2006年实现全区有线电视网络联网后,因停电不同步,只要南县停止供电,没有电视看的情况确实存在。为解决这一问题我们想了不少办法,在老办公楼时将发射机房用电与区人民医院发电房连接,基本保证了有线信号没有中断。大楼搬迁后由于与医院发电房距离太远,没有并机供电,又出现了停电就不能输出电视信号的现象。但是,电视台的用电得到了区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安装专用变压器,实行专线供电,尽量减少了电视台的停电。 要解决好这一问题,一方面要解决发射机房的供电,另一方面要解决干线传输网上大量光接收机、放大器的供电。需要建发电房,配一台大功率的发电机(10个千瓦以上),预算资金近7万元。电视台一时难以解决,一直在争取区财政的支持。 因电视台的工作的特殊性,工作人员从来没有正常享受过节假日,特别是女同志都是在节目制作播出岗位,就更没有休息过,因此台务会决定,“三八”节组织10名女同志到庐山开展了一次活动。 以上就是我们对投诉问题的答复。我们认为群众对电视台进行投诉是一种关心,我们也诚挚地欢迎广大群众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在以往的工作中我们确实也还存在一些不足,以后我们将戒骄戒躁、谦虚谨慎、扎实工作,积极推动我区广电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