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区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创卫不能以牺牲公民居住环境为前提
  • 来信时间2018-09-23 10:23:32
  • 来信人郝佳敏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本人居住金盆镇金桥社区居民楼下,距统计,金盆镇主街共摆放2个大型垃圾箱,10余个小型垃圾桶。2个大型垃圾箱中,1个摆放在镇派出所15米远左右的无人居住区,1个摆放在离我家不足5米的商业店铺旁边。1个大型垃圾箱的体积相当于8个垃圾桶的大小,每到盛夏或雨季,垃圾箱释放出的恶臭和苍蝇气味导致我家不敢开门,部分餐饮店甚至用拖车运满车的龙虾壳倾倒在垃圾箱周围。已多次和环卫工反映,均无果。环卫工人表示自己只是干活的,垃圾箱在哪 他们就倒在哪。 不知镇里的创卫工作是如何通过验收的,还是上级领导检查时只看地上干不干净,而不考虑群众满不满意。本人诉求:我家不是餐饮店,没有倾大量垃圾,请撤掉大型垃圾箱。如若做不到,就继续往上级投诉。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大通湖区
  • 答复时间2018-09-28 10:23:32
  • 答复内容

     

        根据市民反馈情况,金盆镇农清办派专人予以了核实,金桥社区街道沿线是居民集中居住区,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较多,前期布置有多个垃圾桶都不能满足需要,同时还有个别居民为图方便,随时扔垃圾,导致垃圾成堆散落在垃圾桶外;现通过与当事人沟通,同时避免类似情况出现,现采取以下措施:

    1、将勾臂箱移至靠近国土环保所一侧,尽量远离居民区;

    2、督促农清办和环卫工人每天及时清扫清运,确保镇区居民美丽整洁的居住环境;

    3、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居民讲文明、爱卫生的良好习惯;同时感谢每一位镇区居民对创卫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金盆镇

                                                                                                       2018年9月30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