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区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举报疫情期间餐饮店违规营业
  • 来信时间2020-03-03 23:03:11
  • 来信人市民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今天晚上去街上买生活用品的时候,发现两处餐厅违规营业:

    1.香客仕餐厅 原乐堡派 进门写有只提供外卖和打包服务,但是餐厅里面桌子上有食物包装和残渣,在店内就餐存在交叉感染新冠肺炎危险,请求查处。

    2.大润发右斜对面麻了个烫餐厅,未按照市场监管部门标识相关营业要求;店内老板小孩未戴口罩,一天接触各种人群,谁也不知道有没有感染病毒;店内空间狭小,只能容纳几个人,而且有人就餐,就餐的时候都不能戴口罩,交叉感染风险极大,丝毫没有防范意识,等会要是弄得大通湖有人感染了,那怎么办?

    以上是站在疫情防控角度所想,这样做实在是太危险了,请求严肃查处。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大通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答复时间2020-03-13 10:42:49
  •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

        1、现场查看了“香客仕复合式餐厅”,店内有体温枪,告知经营者经营时劝导顾客尽量打包带走,非要用餐时一人一桌制,面向一个方向,相隔1米以上,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通湖区市场门店复工复产须知”要求进行操作,并现场责令当事人将多余的桌椅搬走。

        2、执法人员随即对乐堡派进行检查,现场责令当事人将多余的桌椅搬走,告知当事人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通湖区市场门店复工复产须知”要求进行操作。

        3、现场查看了“麻了个烫”火锅店,店内空间小,督促经营者经营时要求顾客打包带走,不要在店内用餐,店门口张贴“未戴口罩严禁入内”标识,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通湖区市场门店复工复产须知”要求进行操作。



                                                                                           益阳市大通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5日

        

         

  • 满意度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