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区长信箱
信件公示
  • 标题为什么到了退休年龄提交了退休资料还不能发退休证发退休金?
  • 来信时间2022-09-07 11:12:13
  • 来信人文桂元
  • 信件状态 已发布
  • 来信内容

    62年7月岀生的我79年高中毕业后就子承父业在队务农,80年入职承包责任田。90年代在外务工经商至今,今年7月已年满60岁,2月回家到村部已提交了退休资料,七月回家已建模,办事人员说已可以了,但现已9月并未得到信息办理了退休证与养老金入账!不知是否还要交1至7份的养老保险金?何时能交?何时能发养老金?

受理回复
  • 答复单位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答复时间2022-09-15 16:59:18
  • 答复内容

    文桂元: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 经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社保中心查实,2022年5月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已通过了您退休申请的审批,其退休审批的基本信息为:出生年月1962年2月,参加工作时间1980年7月,退休时间2022年7月。

    您是河坝镇河心洲村农垦企业参保人员,目前养老保险业务系统暂无法办理农垦企业参保人员的缴费及退休待遇的计发。待业务系统将缴费及退休待遇计发两项业务开通后,需将2022年1月至2022年7月的养老保险费缴清后,再计发退休待遇和办理退休证。请关注所在村的通知。

  •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