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1 信息来源: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大通湖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已公示,根据《大通湖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照招考职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报到地点

1、综合管理类

时间:6月30日

报到地点: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

2、医卫类

时间:7月1日

报到地点:区教育卫生和健康局五楼会议室

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见附件。

三、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佩戴好口罩、准备绿色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打印图片,有确诊病例报告省份的入湘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湘后再提供24小时内本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请体检对象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于体检当日上午7:30到指定地点集中报到,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参加体检时,除工作人员外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

咨询电话:0737-5665089.

 

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4日

附件:大通湖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