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1 14:46 信息来源: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大通湖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于6月18日结束,根据《大通湖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综合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见附表)

按笔试总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

二、体检

(一)入围体检名单(见附表)

根据综合成绩,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名单。当招聘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时,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不低于所有体检入围人员的最低分或者不低于75分的入围体检。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将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二)体检时间、体检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1日

 

 

附表:大通湖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