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招标
千山红镇大莲湖村土地整治(灾毁)及树泉种养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项目3(千山红镇大莲湖村路基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1 15:12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大莲湖村 的千山红镇大莲湖村土地整治(灾毁)及树泉种养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项目3(千山红镇大莲湖村路基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的方式,邀请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千山红镇大莲湖村土地整治(灾毁)及树泉种养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项目3(千山红镇大莲湖村路基工程)

2、采购计划编号:大财采计[2021]1004号

委托代理编号:YCYT2021-10098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概况及预算: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

预算(万元)

包一

千山红镇大莲湖村土地整治(灾毁)及树泉种养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项目3(千山红镇大莲湖村路基工程)

1

76.666114

1、建设地点:益阳市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大莲湖村

2、工程概况:树泉种养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项目3(千山红镇大莲湖村路基工程)主要包括公路两侧清杂、清淤、围堰、排水、检查井、连接井、路基土方等内容;路基工程包括路基建设、灌溉管道及配套工程,建设位置为杨志成宅至千山红镇卫生院,公路长约660m。灌溉管道位于大莲湖村公路北侧的杨志成宅至余国文宅段,管道长450m。配套设施为2条灌溉管道的检查井、连接井及连接管道。

3、工期要求:60日

4、质量要求: 合格

5、保修要求: 国务院279号令及相关工程保修承诺执行。

6、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7、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

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包一

千山红镇大莲湖村土地整治(灾毁)及树泉种养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项目3(千山红镇大莲湖村路基工程)

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

竞争性磋商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 )

否(    )

是(   )

否(√ )

是(√ )

否(   )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条件:

2.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2具有有效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者,请于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0月28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整,下午 14:30至17:00 整(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携带以下资料到益阳市圆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益阳市梓山西路太古城A座13楼)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及资料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2、购买磋商文件需提供的资料: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资质证书复印件,以上资料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份。

四、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14时5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 大通湖区千山红镇镇政府办公室。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日14时50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磋商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六、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益阳市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大莲湖村

联 系 人:陈凌

电    话:13348770652

地    址:益阳市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大莲湖村

采购代理机构:益阳市圆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廖静

电    话:0737-4220880

地    址:益阳市梓山西路太古城A座13楼

监督机构:益阳市大通湖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