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招标
大通湖区乡镇卫生院能力提升及特色专科医院建设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5 16:04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的大通湖区乡镇卫生院能力提升及特色专科医院建设工程监理项目,采购计划编号:大财采计[2021]1003,委托代理编号:HNJXS2021-023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名称:大通湖区乡镇卫生院能力提升及特色专科医院建设工程监理项目

采购计划编号:大财采计[2021]1003

委托代理编号:HNJXS2021-023

项目负责人:陈烨

联系电话:0737-2788296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127.55万元

采购项目内容和数量: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元)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1

C1006

工程监理服务

1

1275500.00

1275500.00

17204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 否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料。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人缴纳税收的凭证;

(5)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6)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特定资格条件:

(1)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20)208号文件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1人。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无在监项目;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且无在监项目;拟任监理员必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培训合格证书,且无在监项目。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由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本企业为其交纳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3、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1年10月25日起至2021年11月01日止,【工作时间,每天上午8:30到12:00,下午2:30到5: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供应商自行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注册,通过“湖南数字CA”登录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zx.yiyang.gov.cn/)下载磋商文件。未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的供应商需先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须同时办理单位CA、法人或授权委托人CA,湖南CA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737-4112269)

获取磋商文件的材料要求:/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网上自行下载

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17204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08日13:30分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1年11月08日13:30分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益阳市市民服务中心(迎宾路)三楼A区交易服务大厅)

五、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名  称:益阳市大通湖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地  址:益阳市大通湖区河坝镇文化北路

联系人:邓先生      电  话:13762700663

名  称:湖南聚兴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益阳市梓山西路太古城A座11楼

联系人:陈烨           电  话:0737-27882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