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招标
益阳市大通湖区检察院检委会子系统建设和公开听证室建设重新立项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8 17:12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大通湖区人民检察院的 益阳市大通湖区检察院检委会子系统建设和公开听证室建设重新立项,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21]002575号 ,委托代理编号: HNJXS2021-017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名称: 益阳市大通湖区检察院检委会子系统建设和公开听证室建设重新立项

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21]002575号

委托代理编号:HNJXS2021-017

项目负责人:王晶

联系电话:0737-2788296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957500.00元

采购项目内容和数量:

包名

品目

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元)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1

A020199

其他计算机设备及软件

1

957500.00

957500.00

15000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 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供应商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有效身份证原件或供应商代表应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其有效身份证原件;

(3)供应商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供应商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2.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4要求供应商无不良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的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提供在以上网站的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3.1、凡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 10月28日至2021年11 月04日,自行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注册,通过“湖南数字CA”登录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zx.yiyang.gov.cn/)下载磋商文件。

3.2、未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的供应商需先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须同时办理单位CA、法人或授权委托人CA。湖南CA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737-4112269)。

3.3、供应商质疑采用书面方式。采购人对磋商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益阳政府采购网》上(ccgp2-hunan.gov.cn)和《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yzx.yiyang.gov.cn)发布,供应商人自行下载,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采购人概不负责。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4.1、电子响应文件首次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 2021 年 11月08 日10时30分。供应商应在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jyzx.yiyang.gov.cn/TPBidder)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响应文件。(技术咨询联系方式:18770917420  QQ:2464741132。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工具下载网址:http://jyzx.yiyang.gov.cn/ggzyjy/31069/31100/content_1173396.html),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自动拒收,视为放弃投标。

4.2、电子响应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1 年 11月 08日11时 00分(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30 分钟)。请供应商使用生成响应文件的CA数字证书按时解密。响应文件在解密时限内未解密或解密失败,视为撤销其响应文件。

4.3、开标地点: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益阳市市民服务中心(迎宾路)A区3楼)开标3室设立开标会场,邀请所有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

五、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益阳市大通湖区人民检察院

联 系 人:黄莉

电    话:07375661711

地    址: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区大通湖大道398号

代理机构:湖南聚兴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晶

电    话: 0737-2788296

地    址:益阳市梓山西路太古城A座11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