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招标
湖南省塞阳河大通湖区一期治理工程监理服务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9 15:30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受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湖南省塞阳河大通湖区一期治理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湖南省塞阳河大通湖区一期治理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大财采计[2022]20

委托代理编号:HNZCZB-2022FCG-YY104

项目负责人:何思慧

联系电话:0737-6986999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362600.00

采购项目内容和数量:

包名

品目

分类

品目

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包一

C1006

工程监理服务

1

362600.00

 362600.00

12000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具备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2)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水利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

(3)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办法>的通知》(湘水发〔201828号),凡被列入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或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2.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4要求供应商无不良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的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提供在以上网站的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投标人提交的是“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提交的是“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2630日起至20227 6 日止,【工作时间,每天上午8:30时到11:30时,下午2:30时到5: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投标人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yzx.yiyang.gov.cn/)系统中报名,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磋商文件售价:0/

获取磋商文件的材料要求:无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自行注册并登录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zx.yiyang.gov.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2 07 12 10 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2 07 12 10 00

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355号(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地 址:益阳市大通湖区大通湖大道90

联系人:张少峰

电话:15274773767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智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益阳高新区金山南路银城壹号

联系人:何思慧                       

电话: 0737-6986999 

监管单位:益阳市大通湖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电 话:0737-56615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