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红镇大莲湖村泗兴路(S307-黄亚龙路段)产业路硬化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15:28 作者: 浏览量:
A+A-

    益阳市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大莲湖村村民委员会的千山红镇大莲湖村泗兴路(S307-黄亚龙路段)产业路硬化工程项目,政府采购编号:大财采计【202222,委托代理编号:HNJXS2022-011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千山红镇大莲湖村泗兴路(S307-黄亚龙路段)产业路硬化工程

2.采购计划编号:大财采计【202222

3. 采购项目编号:HNJXS2022-011

4.项目负责人:张佩

5.联系电话:0737-2788296

6.采购预算:805200.00

7、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千山红镇大莲湖村泗兴路(S307-黄亚龙路段)产业路硬化工程

B021399

其他市政工程施工

1

805200.00

15000

 








8、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符合法律法规强制规定的条件。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资格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供应商为法人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的复印件;供应商为非法人组织的,应提交依法登记证书复印件;供应商为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交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应提交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

2、供应商资格声明(格式) 原件;

3、符合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复印件或者情况说明原件;

4、联合体协议书(格式)原件(申请人为联合体形式的提供);

5、其他说明:

1)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的,除应提交联合协议(格式)外,参加联合体的各方均应提交上款资格证明材料。

2)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文件均应为有效文件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并按其规定签署。

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15000.0元。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07-08 17:00(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聚兴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益阳市梓山西路太古城 A 111123 )。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益阳市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大莲湖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千山红镇大莲湖村

联系人:祁先生 电话:15243714466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聚兴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益阳市梓山西路太古城A11

联系人:张佩    邮编:413000

电话:0737-2788296   传真:073727882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