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招标
大通湖生态绿环湿地建设项目(大通湖区段)
发布时间:2023-05-18 12:11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通湖生态绿环湿地建设项目(大通湖区段)(项目名称)已由大通湖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大发改招核【20239(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专项资金、省级资金、地方配套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益阳市大通湖区;

2.2项目规模:项目包含(1)生态横河建设工程:对沙堡洲村开展生态横河建设,建设规模为3.97km;(2)生态绿渠建设工程:对老河口村绿渠、铭新村绿渠、大新河和五七运河等横向支渠通过生态护坡和水生植物种植等措施开展生态绿渠建设,建设规模为9.85km;(3)环湖湿地建设工程:在利厚村入五七运河支渠处建设生态湿地,规模为84626m2,对大通湖岸堤旁铭新村和老河口村两处退养池塘进行生态景观湿地建设,工程规模为25974m2,合计建设环湖湿地面积为110600m2,具体内容详见项目相关需求及工程量清单。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3402.18万元。

2.3招标范围:大通湖生态绿环湿地建设项目(大通湖区段),具体内容详见项目相关需求及工程量清单。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3402.18万元。 

2.4 计划工期:150日历日;

2.5质量要求:合格工程标准,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工程施工规范、验收标准。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等)。(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

(说明:业绩应为投标人满足完成该项目能力的证明材料,仅能设置一项且不得超过招标项目规模的50%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拟任施工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不得有在建项目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 其他要求: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环境保护工程专业高级职称,且为投标单位在职员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517(北京时间,下同)起登录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yzx.yiyang.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潜在投标人须先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获取CA证书后自行在交易平台中下载招标文件。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0606091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yzx.yiyang.gov.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zx.yiyang.gov.cn/)线上开标

7.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Ⅱ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zx.yiyang.gov.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评标办法

本次本次招标活动接受益阳市大通湖区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7-5661595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财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

大通湖大道90

  址:

益阳市梓山西路太古城A4

联系人:

张先生

项目负责人:

龙先生、蒋先生

  话:

15274773767

  话:

07374230885/15869768050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30772889@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