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产业开发区光电产业园简介

索 引 号:4309000032/2023-1878784 发布机构:大通湖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3-12-2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大通湖产业开发区光电产业园简介


    大通湖光电产业园位于大通湖产业开发区内,该产业园是我区为承接东南沿海地区光电产业转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的专业园区。园区占地200余亩,已建成标准化厂房2.7万平方米,单体厂房面积达到1.7万平方米,园区内道路、管网、电力安装、消防、绿化等配套设施齐全签约即可落地。现计划建设标准化厂房及配套用房5万平方米,该产业园重点发展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光电产业等。目前已进驻的重点企业有联塑班皓、大麦光学、格拉斯科技等。



 大通湖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