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法院院长走访企业

索 引 号:4309000032/2023-1758693 发布机构:大通湖区人民法院 发文日期:2023-04-0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4日,大通湖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红辉一行上门走访康玖堂生物科技、森茂家具、格拉斯科技等企业,持续开展暖企行动。


康玖堂生物科技公司介绍试生产情况

廖红辉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产品的生产流程及工序,详细询问了日常生产、劳动用工、产品销售等情况,并现场解答了企业负责人咨询的生产经营法律问题。


廖红辉院长询问森茂家具公司生产工艺流程



格拉斯科技公司介绍玻璃面板样品


接下来,区法院将积极落实全省法院关于涉企执法司法提质增效、打击治理侵害企业合法权益行为、优化经济领域政法服务等三项专项行动部署,依托设立的“中小企业法律服务工作站”,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发展生产,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精准、有力的服务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